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江苏省召开2017年本一批次投档情况新闻发布会

江苏省召开2017年本一批次投档情况新闻发布会

2017-07-17 15:06:57新浪教育

  7月15日,2017年本一批次投档情况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施邦晖在会上介绍了前一阶段招生录取基本情况,通报本一批次院校投档工作有关情况。

  施邦晖介绍,今年,全国共有1408所高等学校计划在江苏省招生32.36万人,目前已完成提前批次本科的录取工作,“三个稳步提高”的目标将顺利实现。今年,江苏省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一是稳步推进招考改革,进一步推进综合评价录取、高职院校分类考试等改革试点,优化招生录取政策和办法;二是落实落细惠民政策,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招生,加强对残疾考生的服务与关怀;三是构建严谨高效的录取体系,录取现场成立了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精干人员组建相关职能组;四是严格执行“不在政策之外降低一分,不在计划之外多录一人”的两项承诺;五是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建立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安全防范体系,保障信息安全和数据准确;六是努力提高考生满意度,严格执行高校招生信息“十公开”。此外,施邦晖还向媒体就本一批次投档情况及本一批次文理科高校投档分进行了通报。

[标签:江苏高考 高考信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