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高招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重庆市共录取5026人

高招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重庆市共录取5026人

2017-07-18 15:16:48重庆晨报

  昨天,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不含艺术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结束。全国共有79所高校在渝原计划招生5014名,实际录取新生5026人,其中:文史类录取1469人,理工类录取 3557 人。提前批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高水平艺术团共录取21人。

  免费师范生填报踊跃

  从录取情况来看,免费师范生填报踊跃。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6所高校免费师范生计划招生499人,线上一志愿填报数 7197 人,实际录取 499 人。在录取考生中,文科169人,理科249人,体育51人,艺术30人。

  此外,全科教师专项计划受青睐。全市有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5所市属高校在我市招收农村小学全科教师,计划招生1580名,实际录取1580人,其中男生380人,女生1200人;文科473人,理科1107人。重庆师范大学录取400人、重庆文理学院录取230人、重庆三峡学院录取260人、长江师范学院录取240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录取450人。

  军队院校报考升温

  今年我市实施的“农村基层医疗机构订单定向本科免费医学生培养计划”全面完成,主要招收重庆户籍的零就业家庭、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城乡低保家庭的高中贫困毕业生和“乡村”籍考生。

  该专项计划由重庆医科大学实施,专业为理工科临床医学专业,今年计划招生 100名,实际录取100人。考生报考积极,录取效果良好,全市一志愿报考 1480 人(上线人数775人),录取最高分613分,最低分533分。

  今年有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公开大学5所高校在我市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录取34人。其中,香港大学文科录取最低分626分、理科录取最低分662分;香港科技大学文科录取最低分605分、理科录取最低分653分;香港理工大学理科录取最低分618分。

  此外,军队院校报考升温。今年全国共有18 所军队院校在我市计划招生336 人,一本线上报考志愿2008人,实际录取336人,其中文科录取6名、理科录取330 名。此外,武警、公安共7所院校计划在我市招生508 名,实际录取507人。(记者 林祺 实习生 梁滢)

  原标题:高招提前批录取结束在渝共录取5026人

[标签:重庆高考 高校录取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