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高考信息 > 辽宁省27日上午网报一本二次“征集志愿”

辽宁省27日上午网报一本二次“征集志愿”

2017-07-27 10:38:08华商晨报

  辽宁省本科一批经过第一次“征集志愿”后剩余计划1232个。27日8时~12时可上网填报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这可是上一本最后机会。

  昨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普通类一本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情况。

  文史类剩余计划93个,剩余计划院校主要以中外合作办学等高收费院校为主。其中,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东北农业大学、海南大学、河南大学等均有剩余计划;还有内蒙古大学剩余八省区等协作计划;省内是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剩余部分计划。

  理工类剩余计划1139个,主要以省内院校为主。剩余计划院校中剩余专业较多的是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像是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安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等专业剩余计划均在20个以上,还有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剩余计划分别为63个、88个。此外,省内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均有少量剩余计划。

  据了解,今年普通类本科一批安排两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设5个平行的院校志愿,院校志愿中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

  普通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7日8:00~12:00。“征集志愿”网上填报系统将在征集志愿规定截止时间准时关闭,考生要严格按照网上填报志愿流程,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志愿。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普通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视为自愿放弃普通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

  “征集志愿”下载最终确认志愿信息表的时间为本批次征集志愿填报当日14:00~22:00。

  考生应尽早确定志愿和完成网上填报志愿操作,避免因偶遇当地突发停电、网络故障等不可预知情况,影响顺利提交志愿,给自己造成无法按时提交网上填报志愿的严重后果。

  考生每次登录系统填报完毕后,一定要选择保存并安全退出。考生“最终确认保存”后或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在网上保存的志愿内容视为最终志愿,将不能再进行改动,考生须提前做好志愿最终确认保存。

  (原标题:今日8时~12时网报一本二次“征集志愿”)

  来源:华商晨报主任记者刘桐

[标签:辽宁高考 高考信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