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军校动态 > 陆军装甲兵学院8月1日举行揭牌仪式

陆军装甲兵学院8月1日举行揭牌仪式

2017-08-02 10:24:44澎湃新闻

  8月1日,在全党全国全军热烈庆祝建军90周年之际,陆军装甲兵学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开启办学育人新征程。院长徐航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仪式由学院政委杨戈主持。该院蚌埠校区、士官学校同步举行揭牌活动。

  上午9时,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陆军装甲兵学院院长徐航、政委杨戈一起揭开红绸缎,“陆军装甲兵学院”七个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现场顿时响起热烈掌声。

  徐院长指出,作为“哈军工”和装甲兵的传人,要站在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政治高度,认清改革形势、服从改革大局,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忠实践行“三个维护”,坚定自觉地把改革部署推向深入。陆军装甲兵学院作为装甲兵唯一的军事高等教育院校,要始终坚持强军目标引领,坚持指挥主导、指技融合,培养“四有”合格人才,为陆军转型建设贡献力量。要充分利用三院融合带来的深厚文化资源,特别是各自积淀60余年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向着“建名校、创一流”的目标不断开拓进取。最后,徐院长号召全院官兵作为首批建设者,要认清首任首责、珍惜难得机遇,同心聚力干事业,锐意进取开新篇,以实际行动跑好“第一棒”,干好“第一任”、尽好“第一责”,谱写装甲兵院校建设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陆军装甲兵学院作为装甲兵唯一的军事高等教育院校,由原装甲兵工程学院、装甲兵学院、装甲兵技术学院为基础调整组建,院本部具有深厚的工程底蕴优势和学历教育的经验积累;蚌埠校区在装甲兵战术指挥专业教学方面有较强的实力,具有训练场地、装备实践教学资源优势;士官学校围绕技能型人才培养,在装备专业教学方面有很好的办学条件。三校合一,优势互补、集约集优,实现了强强联合,能够更好的发挥整体办学效益,在合成部队骨干人才培养、兵种建设和作战理论研究、兵种文化传承等方面地位作用更加突出。

  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作为奠基启新的一代,一定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释放新体制优势,为建设一流院校不懈奋斗。目前,该院正筹划落实改革教育方案、组织建设方案、人员编配方案、纪律监督方案,进行教学大纲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修订、专业教学力量和装备统筹调配等工作,确保开局起步蹄疾步稳,有序推进。

[标签:陆军装甲兵学院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