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大学新生入学指南 > 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新生入学须知

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新生入学须知

2017-08-07 16:11:02青岛科技大学

  一、报到时间

  2017年9月2日

  二、报到要求

  1、新生凭“新生入学通知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按时来校报到。

  2、请按我校规定时间报到,提前报到者住宿自理;无特殊情况,逾期一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三、报到时的身份证、户口迁移证要求

  入学时可自愿选择将户口迁至学校所在地,青岛籍学生不办理户口迁移。

  省内迁户口到学校的新生报到时须持“加盖当地派出所户籍专用章”的本人户口内页、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省外迁户口到学校的新生报到时须持户口迁移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省外选择将户口迁来学校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在当地公安部门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由当地派出所出具《户口迁移证》。(详情请下载查看入学须知附件)

  四、组织关系

  1、中国共产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山东省内党员转移党员组织关系:可以由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单位党组织开出介绍信,抬头写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山东省外党员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县级以上地方各级党委组织部或直属机关党委(工委)组织部开出介绍信,抬头写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入党档案材料必须加盖公章密封)。

  2、共青团员的组织关系转接。由本人携带团员证办理有关手续即可。

  五、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新生入学要交纳的费用有

  1、学费:我校为山东省学分制收费高校,各专业学年预缴学费标准详见入学须知附件。

  2、住宿费:学校住宿费收费标准为500-1200元/年不等(请统一预存住宿费1200元,高密校区预存住宿费1000元,学校将根据学生实际住宿公寓的收费标准扣取费用)。

  3、代收费合计741元,包含如下项目:

  (1)卧具费542元。为了军事化养成教育统一管理。学校通过省教育厅等部门的招标采购,为新生统一准备了床上用品,每套542元,请新生积极自愿购买。

  附明细:(棉被、棉褥、床垫、毛巾被、蚊帐、枕芯、床单×2、被罩×2、枕套×2、枕巾×2、脸盆×2、暖瓶、脸盆、包装袋)

  (2)校园卡一卡通充值100元。校园卡一卡通是集进餐卡、图书证、门禁卡、电子钱包等功能于一卡,学生可用此卡就餐,借阅图书等。

  (3)军训服装费99元。包括迷彩服、迷彩半袖衫、迷彩帽、简章、臂章、外腰带、低迷彩鞋、白手套等。

  以上各项费用(学费、住宿费、代收费)不收现金,请于2017年8月21日前将所有费用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建设银行卡中,由银行集中代扣,扣款顺序为代收费、住宿费、学费。具体缴纳办法见学校和银行提供的银行卡说明书。收费标准如有变动,按山东省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缴纳学费的新生,可在家庭所在地的县区教育局资助中心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金额不足以支付学费和住宿费的,报到前请将两者差额存入学校提供的银行卡中,报到时凭贷款回执单办理入学手续。新生须认真阅读《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了解资助相关政策。如当地未开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可通过学校设立的“绿色通道”办理报到手续,缓缴学费,具体流程请于报到时咨询所在院(系)老师。

  我校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532-88957968

  学生学费、住宿费等缴纳事宜请咨询财务处收费管理科:0532-88957678

  现将新生录取通知书内部分材料电子版提供下载:

  1、青岛科技大学新生入学须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新生入学须知。

  2、新生报到安全指南。

  3、资助政策。

  4、青岛科技大学ACCA方向班选拔通知。

  5、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单。

[标签:青岛科技大学 2017新生入学须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