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山东高考自主招生辅导热 训练营4天花费1.6万

山东高考自主招生辅导热 训练营4天花费1.6万

2017-08-21 17:34:38齐鲁网

  今年高考,山东通过自主招生进入全国名校的考生数量比去年翻了一番。火爆的自主招生点燃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报考热情,也带火了自主招生辅导市场。今年暑假,烟台不少准高一学生以及家长积极主动咨询高校自主招生政策,并对于此类辅导班趋之若鹜。

  刚参加完中考,高中还没有开学。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准高一学生王一川(化名)就报名参加了烟台启大教育机构涉及的自主招生学科训练营——“博雅领航自主招生暑期科学营”。一共四天行程花费一共1.6万元。

  据介绍,这个自主招生学科训练营日程比较紧凑,第一天上午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集合举行开营仪式,随后在北京举行北大自主招生学长经验交流后,会后游览北大;下午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教师面对面交流会,会后游览清华大学。第二天白天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实验操作,包括超导体实验,扫描探针显微镜实验以及康普顿散射实验等诸多课题;晚上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研究报告开题。第三天上午继续实验,下午研究报告成文,研究论文开题;晚上举行博弈游泳和结营仪式,第四天返回,结营后三个月内研究论文定稿发表。

  据烟台启大教育老师介绍,这个学科训练营全国一共10名学生,烟台去了2名,王一川同学学习成绩不错,中考全区考了前100名。“现在高考录取不再仅仅局限高考裸分的比拼,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也是重要的渠道。我们考察过自主招生进985和211高校最低可以降至一本线录取。”王一川的爸爸说,“但自主招生所需要的素质不是临时抱佛脚就能塑造的,我们愿意早早准备,拿出一点金钱全力以赴准备完全值得,相比金钱,孩子的前途更重要。”

  “除了寒暑假举行的学科训练营外,还有自主招生打包套餐,报价25800元,这个是保证学生初试通过的,从报名开始一直服务到自主招生顺利通过,各种信息和咨询服务以及课题论文服务等。”这名老师介绍说,“这个套餐很受家长欢迎,因为性价比很高,比如高一报名,我们会一直服务到高三顺利通过自主招生。

[标签:山东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