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大学:灾区新生入学无忧

浙江大学:灾区新生入学无忧

2017-08-25 17:31:20新浪综合

  0571—88206586,对很多人来说这也许是一个很陌生的号码,但四川九寨沟和新疆精河县地震发生后,浙江大学通过这个电话慰问300余名四川、新疆籍灾区新生,在送去学校关心关怀的同时,为新生解读学校资助政策,提供个性化的资助建议。这个号码,成为很多浙大学生心中的“温暖热线”。

  这几天,浙大党委学工部资助中心双休日照常值班,接听新生和家长的来电,及时为他们解决入学准备期间遇到的困难。通过这一热线,来自灾区的30余名家庭困难学生提前申请了绿色通道。

  浙江大学开通了“新生服务网”学生资助模块,全面介绍国家、学校资助政策以及各项资助内容、申请条件、流程等,并向新生推出了“新生养成教育”慕课,其中专门开设学生资助课程,全面介绍学校保障性资助和发展性资助工作体系。

  文具、洗浴用品、雨伞……浙江大学专门为经过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准备了“生活大礼包”,使新生不需要再费心购买并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该校还为交学费困难的新生开设了学费缓交快速通道,同时设立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通道,可以现场为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确保解决每一名新生的学费困难。

[标签:浙江大学 新生入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