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中国传媒大学加强校园诚信建设

中国传媒大学加强校园诚信建设

2017-08-31 10:14:07中国传媒大学

  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相关职能部门、学部(院)协同推进、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学校通过推进会、座谈会等形式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各部门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切实把诚信教育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各个方面。

  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依托专业特色创建“一院一品”诚信教育品牌,组织诚信格言翻译、诚信主题辩论赛、制作诚信微电影等活动,并通过图片展、知识竞赛、情景剧、主题征文等形式,将诚信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学校纪委搭建“廉洁知乎”H5宣传教育新平台,将原本抽象的纪律要求转化为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介绍,有效提升廉洁诚信教育的接受度。

  实现全员覆盖。每年开展以资助诚信为重点的教育活动,并将诚信教育进一步扩大到全体学生和干部教师。把握考核考试、毕业实习、就业择业等重要节点,通过班会、主题团日、宣传展板、微博微信推送等形式,面向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开展科研诚信评级,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加入诚信内容,大力推进诚信从教。

[标签:中国传媒大学 高校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