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信息管理学”首迎新生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信息管理学”首迎新生

2017-09-22 17:30:58中国教育报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法治信息管理学院成立仪式暨2017级开学典礼举行。为顺应我国法治建设进程中对信息技术的迫切需求,该学院开设全国首个结合法学和信息管理学的工科专业,首批招收30名新生,实行双专业、双学位培养,由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主任许建峰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于志刚共同担任学院联席院长。

  “政法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是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等政法部门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成立新学院、建立新专业,就是应对国家经济发展、国家法治建设、迎接‘互联网+’时代的需要。”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介绍,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新成立的法治信息管理学院将依托学校法学学科优势,积极整合法学教育资源和信息管理资源,在法治信息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实践,努力培养一批既精通信息技术、大数据管理又懂法律的高级复合人才。(记者 柴葳)

[标签:大一新生 高校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