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林妙可晒军训合影 扎马尾穿迷彩像个小学生(图)

林妙可晒军训合影 扎马尾穿迷彩像个小学生(图)

2017-09-26 13:56:44中国日报

  近日,林妙可晒出了军训与同班同学们的合影照,只见照片中的林妙可和同学们一样穿着迷彩服,一个个鬼灵精怪,颜值很高。而林妙可也毫无明星架子,和同学们一起开心的合影,看起来相处得很愉快。

林妙可晒军训合影 扎马尾穿迷彩像个小学生(图)

  林妙可军训照曝光后,大家纷纷称赞她的同学颜值很高。不知道大家现在还有和同学当初的合影吗?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刚入学的林妙可,在军训期间就已经与小伙伴们打成一片,与大家相处很愉快,而且这些女生个个都是高颜值,十分养眼。图为穿着军装逛超市的林妙可。林妙可在军训期间就已经与小伙伴们打成一片,女同学们个个都是高颜值。

林妙可晒军训合影 扎马尾穿迷彩像个小学生(图)

  林妙可与女同学亲密合影,你觉得谁最美?几日刚到南京艺术学院报道的林妙可,近日被网友拍到穿着军训迷彩服在超市买酸奶的照片。照片中林妙可扎着马尾穿着军训迷彩服戴着迷彩帽,更像个小学生。

  9月16日,南京艺术学院新生报到,之前备受关注的林妙可也作为2017级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出现在报到现场。当天,林妙可打扮朴素,笑容满面地现身。此前林妙可报考了南京艺术学院的声乐和表演专业,最终选择了后者就读。林妙可的父母陪伴她赴南京开学,林妈妈说,不担心女儿将来在大学的生活自理能力,至于她未来的演艺之路,则是顺其自然。

林妙可晒军训合影 扎马尾穿迷彩像个小学生(图)

  林妙可本身高中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主要学习声乐表演。这次到南艺来校考,报的是音乐学院声乐表演和影视学院的表演这两个专业。据网友爆料,林妙可虽然无缘北电,但她也报考了南京艺术学院,在南艺报的是音乐学院声乐表演和影视学院的表演这两个专业,并且已经通过了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的知名演员有杨子姗、张伦硕等。林妙可表示,南艺作为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对艺术门类的互通,是吸引她报名的重要原因。她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多多沉淀,学一些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

[标签:高校军训 新生军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