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广东五所高校更名新设 少了三所高职多四所本科

广东五所高校更名新设 少了三所高职多四所本科

2017-10-26 14:46:41新浪综合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同意广东5所高校更名、新设、升格。其中“广技师”更名为大学,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3所民办高职院校升格为本科。

  前不久,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17年列入专家考察的申报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涉及深圳技术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5所院校。

  23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经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实地考察和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同意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申请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深圳市人民政府申请设立深圳技术大学、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申请升格为广东工商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申请升格为广州科技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申请升格为广东工程学院。

  即日起至10月27日,省教育厅将本次评议结果及上述5所高校的基本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市民可以书面形式据实向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反映。

[标签:广东高校 高职 本科]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