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福建高考:招飞初检启动

福建高考:招飞初检启动

2017-11-07 15:57:44泉州晚报

  泉州晚报讯(记者 李雅琴)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2018年空军和民航招收飞行学员报名、初检等工作已展开,泉州报名点空军招飞初检时间为本月8日下午至9日上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初检时间为本月23日,泉州招飞检测点设在原市教育局办公楼市招考办五楼办公室。

  市招考办负责人称,近日,空军和民航招飞工作人员将入校开展招生宣传,有着蓝天梦想的考生,可在招飞工作人员入校宣传时进行登记,或通过学校教务部门、区(县)级教育招生部门等多种途径进行报名。考生参加初检须持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考试文具用品按规定时间上站检测(参检前可正常吃饭)。

  空军招飞对象为高中毕业男生(应届、往届均可),文理科不限,1998年8月31日至2001年8月31日出生;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裸眼视力C字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预估高考成绩达到本省统招一本线,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军地“双学籍”联合培养。

  中国民航大学2018年将在福建等21个省份开展招飞,凡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的男生均可报考(根据委培单位需要部分地区招女生),年龄在16至20岁(截至2018年8月31日),未婚,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基础。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招飞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高三学生招收本科飞行学员,考生需参加本年度全国统一高考,录取后由南航送培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未被录取的,不影响报考其他普通院校。

[标签:招飞信息 福建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