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高考信息 > 陕西2018高考准考证号由计算机随机编排

陕西2018高考准考证号由计算机随机编排

2017-11-22 13:18:11三秦都市报

  陕西省明年高考网上报名目前正在有序进行中,近期我省出台的高考报名通知中明确,为防止高考舞弊,将采取计算机随机编排形式确定考生准考证号。

  省招生办明确,所有拟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者(包括各种免试入学考生、拟参加各种特殊或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等),都必须按时参加高考报名。

  今年12月1日前,各市(区)招办按照准考证号编排规则,使用计算机随机编排考生准考证号。12月5日前,各县(区)招办完成艺术类考生的《专业课考试报考证》打印、发放工作。2018年3月底前完成体育类考生的《专业课考试报考证》打印、发放工作。2018年3月15日前,各地对考生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体检工作按《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2018年4月底前为参加统一考试的考生(不含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及其他特殊类型已经提前录取的考生)确定考点、考场、编排座位号。座位号按照文史、理工两大类编排,艺术(文)类考生与文史类考生混编,艺术(理)及体育类与理工类考生混编。

  内地西藏班、新疆班、少年班考生编排在尾数考场。小语种考生安排在同一考点的尾数考场,其听力考试必须单独安排考场。考生准考证上将同时印制准考证号、考场号和座位号,其中考场号、座位号仅供考生参加统一考试使用。

  来源:三秦都市报

[标签:2018陕西高考 陕西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