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招生简章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8-01-15 14:06:3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根据教育部招收保送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5号),我校2018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保送生,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外语类: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中具备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符合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综合素质优秀、品学兼优、热爱外语专业、身体健康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2、退役运动员类:符合教育部规定,具有保送资格的退役运动员。

  二、招生专业

  1、外语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专业为英语(民航业务、国际贸易)、日语。

  2、退役运动员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各专业(类)均接受考生申请,择优录取。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申请人请登录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各项申请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印、盖章并扫描上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保送生申请表》。未按要求填写、填写不完整的视为无效申请。网上报名时间从2018年1日3日起,至2018年1月15日截止。

  注:上传个人照片须为2018年高考报名或高三期间未经过PS的证件照片。

  2、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本次报名无需邮寄申请材料,所有材料提交后不得修改,考生须确保上传电子文件清晰可读。

  上传材料包括:

  (1)报名申请表。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请认真核对申请表中填写的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 下载打印报名申请表,并由学籍所在中学相关负责人审核并签字,加盖中学公章。

  考生将填写完整、本人签字、中学签字盖章、版本号与网上一致的报名申请表上传至报名平台。

  其中个人陈述不超过800字,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个性特长及取得的成果、进入高校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

  (2)经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高中阶段各学期成绩汇总表(须与申请表中一致)。

  (3)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考生学科或专业特长的相关材料扫描件。

  注:我校保送生选拔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

  四、选拔程序

  (一)外语类:

  1.初审。我校专家组将对申请学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学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审核情况。

  2.考核办法。我校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英语;报到及测试安排在将军路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进行,报到时领取准考证。

  报到时间:2018年1月20日14:00-17:30

  报到地点:学生工作楼2楼207房间(靠近将军路校区北门)

  测试时间:2018年1月21日

  测试地点:外国语学院楼1楼115教室(靠近将军路校区东门)

  3.审批录取:

  公示合格名单。我校将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成绩的总分、考生专业志愿,择优确定入选拟定合格名单和拟录取专业,经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通过后,在我校招生网公示并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备案。经公示无异议者,方取得我校保送生资格。

  录取。对取得我校保送生资格、且身体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的考生,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和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有关规定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外语类保送生入学后本科阶段不得转入非外语类专业。

  (二)退役运动员类:

  获得保送资格的退役运动员,经报名材料审核和学校面试合格后,按考生志愿录取至相关专业(类),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领导机构及监督机制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拔工作在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保送生招生工作组负责具体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检监察部门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监督工作暂行办法》,对保送生选拔工作进行监督。

  3、中学及学生本人应当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学生的保送资格并将情况上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及教育部备案。

  4、保送生选拔结果可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查询,拟录考生信息将在学校招生网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10016           传真电话:025-52119051

  咨询电话:025-52119053

  监督电话:025-84891546(招生监察办公室)

  电子邮箱:zsb@nuaa.edu.cn

  网址:http://zs.nuaa.edu.cn

  七、本简章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标签:保送生 保送生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