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新闻 > 西南大学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计划

西南大学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计划

2018-01-25 10:00:33西南大学

  西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学校,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2018年学校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简章。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简介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其前身是上个世纪40年代的国立女子师范学院英语系、原四川省立教育学院英文系和私立相辉文法学院外文系。学贯中西的大师吴宓先生,著名诗人及文学家方敬,翻译家邹绛,外语教育家张正东等学术先贤和著名专家曾在此执教,积淀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形成了优良的学术传统和办学特色。

  外国语学院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外国语言文学"为重庆市重点学科,"外国语言学与外语教育研究中心"是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办有国际学术期刊2种以及国内学术期刊1种;主持了数十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多次获得全国和部市级的教学科研成果奖。

  外国语学院现有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韩语、西班牙语7个语种,英语、日语、俄语、德语4个专业;英语专业(师范)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和学校优势专业;有一批国家级、市级、校级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国家级规划教材;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德国、泰国等国的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关系;常年有外籍专家来院讲学、任教,学生出国(境)学习深造。

  外国语学院建有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下设语言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笔译实验室、语言认知与脑科学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有外语视听资源超过40TB,西南大学外语专业图书馆设在院内,藏书4万余册。更多了解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请访问http://foreign.swu.edu.cn。

  招生计划

  学校2018年保送生招生计划为20名。

[标签:保送生考试 保送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