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英语学习经验:练习方法

英语学习经验:练习方法

2018-01-25 12:24:24百度贴吧

  首先,看一下高考的题型,英语归根结底是由阅读和作文构成,所以如果你解决了单词问题,你就解决了80%的问题,有人说语法怎么办,如果你是为了短期提分,时间不够了,直接放弃,没有太大影响,但你如果想拿高分,满分,那必须得学语法,问题是你是学霸么,如果你英语从来没有及格过,你学语法有用么,有好的途径你不走,非要走让你难受的,你能提高那想不难都难了。所以,你现在需要的是词汇量以及阅读理解能力。

  同时提高这两项能力的,只有一个方法,阅读。没错,其实你的英语从学到用只需要一点就是阅读,有人说我不是天天做阅读理解么,阅读读的可不是什么阅读理解,你看阅读理解你只会头痛,但你看玄幻小说你头会疼么,不会,那你看英语版的科幻小说你会头痛么,估计也不会。这就是差别,所以想快速提高英语,读英语书绝对是一大捷径,所以用阅读代替英语背单词可以让你在轻松记住大量单词,最重要的就是无痛,无痛,无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想象一下,你读这一本紧张而又刺激的英语原版小说,不需要去记住任何东西,只需要被情节吸引然后继续读下去就行,就这样大量阅读,一个月后你会发现单词会认了,阅读理解能力增强了(毕竟你是读过几十本英语原版书的人,有很多原版书甚至比题还难,你都能坚持下去,你自己的阅读水平和你班其他只知道做题的人,孰优孰劣,恐怕一眼就知道了吧)。

  当然阅读什么才是关键,太难了你是没有办法坚持读下去的,你只有从易到难,才能最终突破词汇和阅读理解的难关,每天进行阅读训练,不需要刻意记单词,只需要在一个单词困扰了我们很久后再去查字典,记忆他的意思,这样我们就从被动学习变成了主动学习,这样我们才能无疼学习,提高英语绝对就不难了,有时候你缺少的不是能力,只是你的方向偏了,把你背单词的功夫用在看好看的英文原版书上,你收获的肯定不止一星半点。

[标签:英语 方法 复习方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