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南京理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南京理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8-01-28 00:15:30南京理工大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我校2018年继续以学校选拔测试的方法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和实践水准的艺术团骨干团员,旨在提高我校艺术教育水平,带动全校群众性文艺活动的深入开展。现将有关招生办法公布如下: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按教育部规定招生人数不超过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具体招生项目及计划如下:

南京理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说明:以上所列为计划招生项目,考生不得兼报,未列出的项目本年度不招生。按照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若某项目符合认定条件考生不足时,则其计划取消或调至其他项目。

  二、报考条件

  1、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符合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考条件的高中毕业生。

  2、特长要求:

  (1)民乐团、交响乐团:能熟练演奏招生项目中某一种民族乐器或西洋乐器,并且有较熟练的视奏能力。考生一般要求特长水平达到业余八级以上,有乐队、乐团经验者优先。

  (2)合唱团、舞蹈团:考生要求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具有良好的训练基础,形象好,女生1.60米以上,男生1.72米以上;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一般要求曾在市级及以上比赛中获过奖,或参加过市级及以上大型演出者,能担当领舞、领唱之职。

  (3)话剧团: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音色纯正,形象好,气质佳,反应快,接受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具有良好的训练基础,参加过省级(含省级)以上表演类活动。能够根据指定命题自编、自演戏剧(主要为话剧、小品),并基本达到专业水准。女生1.65米以上,男生1.75米以上。

  三、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2月24日

  报名流程:申请人请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选择特殊类型报名用户,点击进入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按系统内提示信息填写相关内容进行网上报名。

  注意事项:全部为网上报名,无需邮寄材料。

  2、提交材料

  请按以下要求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相应材料:

  (1)在“填报志愿—附加材料—证明材料”中上传考级证书、获奖证书、表彰证书等扫描件或照片;

  (2)在“填报志愿—附加材料—身份证”中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照片。

  (3)志愿填报完成后,下载系统生成的申请表,自行打印并由学校签字盖章,在系统中上传经学校签字盖章后的所有申请表扫描件或照片,完成报名。
 

[标签:高水平艺术团 2018年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