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简章

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简章

2018-01-28 22:30:52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隶属国家教育部,是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科涵盖工、理、管、文、经、法,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的全国重点大学, 2006年,学校成为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我校与英国、韩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多所设计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换培养机制,曾多次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来校讲学,多次主办、协办国际性学术会议。经常举办学术讲座,并为学生提供各类设计实践机会。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与其它企业和单位合作完成了多项设计项目,其中师生设计团队在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炬竞标中一举夺魁。

  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招收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艺术类)学生,欢迎有一定美术基础的考生积极报考。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有良好的人文和艺术修养、先进的设计理念及较强的设计实践能力,能够从事涉及计算机与设计艺术相结合的视觉传达设计、交互原型设计、数字媒体特效、非线性编辑基础、动画设计等信息传达领域的高级专门人才。在专业方向上侧重视觉传达与数字媒体技术的结合,强调跨媒介的视觉语言表现能力,以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综合能力的培养。

  优秀本科生每届均有保送研究生的名额。毕业学生能够从事涉及计算机与设计艺术相结合的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特效、非线性编辑基础、动画设计等信息传达等领域的工作,就业领域包括国家重点发展的信息产业相关领域、专业设计机构、政府部门、教育机构、文化艺术单位、广播影视及新兴媒体行业等。

  二、课程设置

  主要课程包括设计导论、设计思维与方法、视觉形象设计、广告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动画设计、游戏设计、界面设计、交互原型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创意媒体设计、品牌数字化推广等。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简章

  注:专业分省招生计划数以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为准。

[标签:招生简章 艺术类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