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湖南商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湖南商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8-01-29 22:12:11湖南商学院


高考

  一、专业介绍

  1、专业名称:视觉传达设计        学制:本科四年

  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系统掌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术,具有扎实的设计学、传播学等学科知识,具有在市场领域进行产品或项目的视觉设计、品牌推广、广告策划的基本能力和职业素养,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品味、视野开阔,具有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和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在专业设计领域或企事业单位、非营利组织、传播机构、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品牌推广及设计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2、专业名称:环境设计            学制:本科四年

  本专业培养能适应开放经济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系统掌握设计艺术基础理论、相关学科领域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以及具有创新能力、设计实践能力、较高文化艺术品味,同时需掌握外语应用能力和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在环境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并具备项目策划与经营管理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3、专业名称:服装与服饰设计      学制:本科四年

  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系统地掌握服装艺术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和方法,掌握服装制版与生产的基本应用技术,熟悉服装企业和服装市场的基本运作知识,并能熟练运用服装数字化技术进行服装仿真产品研发,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品味、视野开阔,具有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和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够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网络销售、经营管理、对外贸易、品牌管理与运作等领域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4、专业名称:音乐表演            学制:本科四年

  本专业旨在培养系统地掌握音乐表演相关的基础知识,在声乐、器乐表演等方向具有某一专长,能参与团队的合作表演,具备较强的音乐表演实践能力的专门人才。有较高的艺术综合素养,能开展音乐表演节目的编创,组织策划音乐表演活动,熟悉艺术管理的基础知识,具备音乐表演教学素养的复合型人才。能在专业剧场、文化馆站、中小学、企事业、社区文化场馆、演艺公司等从事艺术表演、策划与管理艺术项目、教学及科研等工作,能自主创建工作室或表演团队,具有广阔的专业视野、市场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二、校考报考条件

  1、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专业组织外省校考;

  音乐表演专业只在湖南省内招生,不组织校考;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符合2017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

  4、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5、考生必须在生源地所在省份的考点参加考试,不能跨省报考。

  (宁夏考生除外,允许其在甘肃省考点报考)

  6、考生需取得生源所在地省份美术类统考合格证,方可报考。
 

[标签: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艺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