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兰州交通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兰州交通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8-01-30 00:12:26兰州交通大学



  一、学校简介

  兰州交通大学(原兰州铁道学院)组建于1958年,是由久负盛名的唐山铁道学院(现西南交通大学)和北京铁道学院(现北京交通大学)部分系科成建制迁兰组建而成的我国第三所铁路高校。2003年4月,更名为“兰州交通大学”。校园占地面积1565亩,建有3个校区,1个大学科技园区,形成了一校三区的格局。

  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于2003年6月成立,属于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并拥有工业设计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工业设计、交通景观设计两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现有教职工64名,专(兼)职教授31名、副教授13名,本科生、研究生共约900余人。

  二、招生专业

兰州交通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三、考试科目

  素描、色彩  (纸张大小:8K纸)

  四、专业课考试时间及地点(考生只能在生源所在省份报考)

  2018年我校拟在贵州、河南、广西、江苏、河北、山西和江西等7个省份实施校考,部分省份实施统考。专业课校考省份专业课考试时间和地点如下:

兰州交通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注:以上时间为我校初步与相关省份约定的时间,请考生最终以当地考点发布的时间为准!

  五、计分办法

  专业课满分为300分(素描150分,色彩150分)

  六、录取原则

  录取原则:在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省级招办划定的相应批次艺术类本科控制线的基础上,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以分数优先的原则择优录取(文理科一起排队;河南省分文理科单独排队);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0.3﹢专业课成绩×0.7);录取时专业分配根据高考志愿所填报的专业为准,并填写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七、成绩查询

  4月15日后,专业课成绩上网查询,网址为:http://zsb.lzjtu.edu.cn/,专业课合格的考生请自行从网上打印合格证。

  八、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88号    邮  编:730070

  联系单位:兰州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931-4938051  传   真:0931-4938051

  网    址:http:// zsb.lzjtu.edu.cn

  E-mail  :zsb@mail.lzjtu.cn

[标签:艺术类高考 艺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