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介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介

2018-01-30 10:56:58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是工程技术、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等多学科互相渗透、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设有松江、长宁和虹口等校区,主校区坐落于上海松江大学城。松江校区占地近1400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一座现代化、信息化、人文化、园林化的美丽校园矗立在浦江上游,镶嵌在佘山之侧,为师生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作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试点高校之一及全国十二所“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示范建设高校之一,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高教育质量。目前,学校拥有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61个本科专业(含方向),全日制在校生21000多名,硕士研究生近1800名。学校各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除外)实行完全学分制,标准学制4年,学生可在3至6年内完成学业。学校始终坚持“依托上海现代产业,主动服务地区经济”的办学宗旨,坚持建设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办学定位,构建了以产学研战略联盟为平台,“学科群、专业群对接产业链和技术链”的办学模式。学校坚持为了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的育人理念,按照德才兼备、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要求,以卓越工程教育为引领,构筑了与行业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的“三协同模式”,着力培养熟悉国际规则,具有社会责任感,具备综合能力,拥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的高等工程应用型人才,成为优秀工程师、经济师和设计师的摇篮。

  一、招生计划、专业

  2018年预计招收艺术类四年制本科生510名(其中上海 310名)。

专  业 参考总计划 其中上海 就读地点 招生省份 专业考试科目
摄  影 50 30 松江校区(龙腾路333号) 上海、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省统考
视觉传达设计 50 21
艺术与科技 25 10
产品设计 50 25
数字媒体艺术 25 18
环境设计 25 17
服装与服饰设计 100 46
数字媒体艺术(中韩合作) 50 46
服装与服饰设计(中法合作) 100 92 长宁校区(仙霞路350号)
表演(服装表演与策划方向) 35 5 松江校区(龙腾路333号) 上海、吉林、山东、黑龙江、河南、江苏、浙江、安徽 校考科目:形体、才艺表演
(对于有专业省统考要求的省份,考生还必须按要求参加相应类别的专业省统考,且成绩合格)


  注:最终招生专业名称和计划以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批复和公布的为准。

  二、校考安排

  1.报名

  校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办法,请考生于2018年1月1日~3月8日登陆我校招生报名网站(http://bm.sues.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初次报名者,请先注册。

  2.现场确认

专  业 现场确认时间 地点 要求
表演(服装表演与策划方向) 2018年3月10日7:30~10:00 长宁校区(长宁区仙霞路350号) 携带:报名表(网上打印)、身份证原件、高考报名号、1寸彩色报名照一张、对于有专业省统考要求的省份还需携带省统考合格证,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复印件。


  3.校专业考试

专  业 考试时间、科目 地点 备注
表演(服装表演与策划方向) 2018年3月10日8:00~12:00  形体、 才艺表演 长宁校区(长宁区仙霞路350号) 考试所需服装及音乐等由考生自备


  三、录取办法

  以学校正式公布的2018年招生章程为准。

  四、收费标准

  1.学费

  艺术类专业每生每学年10000元 [沪价行〔2000〕120号]

  中法合作办学艺术类专业每生每学年30000元[沪价费〔2004〕007号]

  中韩合作办学艺术类专业每生每学年25000元[沪教委财〔2003〕34号]

  2.住宿费

  每生每学年最高不超过1200元[沪教委财〔2012〕118号、沪价费〔2003〕56号、沪财预〔2003〕93号]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62750183

  监督电话:021-67791256

  招生网站:http://zsb.sues.edu.cn

[标签:招生简章 艺术类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