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3年投40亿 成都大学将建设高水平大学

3年投40亿 成都大学将建设高水平大学

2018-02-28 09:52:21青塔

  2018年2月14日,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成都大学高水平建设发展的意见正式下发,明确提出从建立组织机构、政策支持、资金及配套支持三个方面支持成都大学高水平建设。

  《意见》指出,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更好地发挥其在深化创新创造、培养更多一流人才、丰富发展天府文化、服务科学决策的重要作用,成都市政府将加大政策和资金投入,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高层次人才汇聚地、成都经济社会发展驱动地、创新驱动新引擎、对外交往重要窗口、城市文化新地标和市民的美丽家园,将学校建设成为机制灵活、运转高效、发展快速的现代大学,以带动市属高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

  具体支持措施包括:成立支持高水平办好成都学院领导小组,由市长担任组长,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担任副组长,市级有关部门为成员单位。

  未来三年,市政府多渠道统筹资金40亿元,大力支持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加强内涵建设,保障条件建设。

  在支持学校用好现有各类政策的前提下,按同等优先,适度倾斜的原则,对学校申报的有关项目加大资助力度。对于学校获得国家、省部级奖励及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创新创业项目,开展重要国际和创新创业活动,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将安排学校人才引进专项经费,建设人才公寓;支持学校高水平学科特别是博士点建设;支持学校加强校地合作,重点推动国有企业与附属医院共建城东三甲综合医院建设,围绕学校所在片区打造医美产业区,打造优质的附幼、附小和附中,构建品牌的教育园区,按一校一带的思路与龙泉驿区全面深度合作,共建环高校知识经济圈等;支持学校提升国际合作水平;支持学校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建立学校生均拨款动态增长机制等。

  《意见》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优先解决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加强与学校沟通,依据本实施意见制定推动学校发展的举措。

  来源:青塔

[标签:四川高考 教育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