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2018年上个与众不同的大学,无需高考,自主选拔!

2018年上个与众不同的大学,无需高考,自主选拔!

2018-03-15 15:39:51传智专修学院

  传智专修学院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沭阳,以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软件应用)为主,现有Java应用开发、全栈应用开发、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应用开发四个专业方向。专注培养IT专业技术人才,以人才需求为导向,注重培养企事业单位急需的各类软件工程人才,采用 "在校期间不收学费,毕业月薪不达8000不收学费"的办学模式,彻底解决"学历低、无一技之长的"困扰,现采用"申请入学、自主选拔"的录取方式面向全国招生。

  进入传智专修学院官网:http://www.czxy.com/?gaokaoxinwen

  办学特色:

  1、创新的服务供给模式

  上学期间不收学费

  毕业月薪不达8000不收学费

  学生从入学到毕业期间不用交纳学费,入学签订协议,毕业后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月薪达到8000以上才交学费,月薪不到8000不用交学费。

  2、与众不同的教学模式

  项目驱动式教学+工作式学习

  3、敢为人先的质保服务

  学历证书+技能证书保障

  获得学院技能证书的学生,2年内在企业试用期内未达到等级要求,学院承担试用期50%的工资。

  具体招生事宜如下:

  1、招生对象

  报考传智专修学院的考生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需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业余高中、中专、职校、技校学历或同等学历。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法规的完全行为能力人。

  2、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招生人数

1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应用)

Java应用开发

330

2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应用)

全栈应用开发

70

3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应用)

大数据应用开发

200

4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应用)

Python应用开发

200


  3、招生时间

  2017年10月30日--2018年9月17日

  4、专业设置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软件应用)包含Java应用开发、全栈应用开发、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应用开发四个方向。

  (1) Java应用开发方向

  Java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计算机编程语言,包括我们常说的企业级应用(主要指复杂的大企业的软件系统)、各种类型的网站、手机、PDA、机顶盒、汽车通信设备等,应用广泛,人才缺口大。前景好,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都是Java的应用范畴。职业发展空间大,一是成为管理人员,例如产品研发经理,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继续成为CTO。二是技术工作延伸发展,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需求工程师等。

  (2)全栈应用开发方向

  全栈工程师意味着既精通前端、又能胜任后端、移动端的工作,极大的减少企业沟通成本,是企业急需的人才。掌握前端、后端、移动端开发技术,真正了解互联网系统架构思想,小到网页设计、网站开发,大到系统架构、性能调优,掌握Web前端开发技术,移动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酷炫的网站开发、桌面应用开发,掌握PHP后端开发技术,开发时下流行的门户网站、电商系统和视频直播系统,IT开发类程序语言多种多样,但全栈开发会是最终趋势。

  (3)大数据应用开发方向

  大数据是目前最火的技术方向,也是国家主力打造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方向的领头专业。大数据通过对企业的数据分析,能够准确的帮助企业进行风险控制、营销决策、前景分析和智能监控,有效的帮助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稳步前进。大数据的企业应用主要包括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监控、图像识别、用户画像等,应用广泛,人才缺口大,是程序开发行业的高端领域。

  (4)Python应用开发方向

  Python在人工智能时代到来的未来十年将是炙手可热的编程语言。Python主打三大就业方向web开发、爬虫开发、人工智能开发。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对海量数据进行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以便用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创造出更多像AlphaGo(阿尔法狗)这样的人工智能软件。可是数据哪里来?如何做机器学习?Python借助编程语言优势,成为了数据采集(爬虫)和人工智能开发领域的头牌语言。

  5、申请入学流程

  (1) 网上注册报名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注册、登录传智专修学院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信息须真实有效,否则将会影响您的录取。

  报名系统

  (2) 在线考试(机试)

  考生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即可进入在线考试阶段。参与在线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试题并进行提交,考试时间到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此时考生将不能继续进行答题。在线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传智专修学院报名系统查看成绩及录取情况。

  (3) 面试(线下远程)

  通过在线考试(机试)的考生,传智专修学院招生办老师会联系考生预约面试时间。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线下面试或在线参加远程面试。

  (4) 综合评估

  传智专修学院招生办会结合考生机试和面试成绩,综合考评考生成绩是否达到录取标准。

  6、录取原则

  传智专修学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申请入学、自主选拔招生模式,面向全国招生。通过在线考试(机试)对考生进行第一轮筛选,通过机试的学生须进行面试,通过对学生IQ、EQ、AQ、逻辑思维、学习能力、协作能力、知识面广度、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测试,招生办综合两次考试的结果对考生进行测评,择优录取。

  7、结果查询

  考生可登录传智专修学院报名系统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与录取情况。

  8、关于入学

  取得传智专修学院入学资格的考生,根据录取通知书的要求,按时到校报到并签订《入学及就业保障协议》,未能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9、招生联系方式:

  全国招生电话:0527-80965555

  电子邮件:czxy@itcast.cn

  招生合作:18511866260(冯老师)
 

[标签:教育资讯 高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