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8年云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云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来源: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2018-03-27 16:42:08

  2018年云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1.报名时间:从2018年3月23日起至4月10日止。

  2.网上报名:申请学生须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自主招生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报名,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并上传以下材料原件的电子扫描件:

  a.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中各项内容需逐项完整、准确填写,申请表各项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准确的,视为材料不合格。

  申请表中"成绩信息"应完整填写考生高中阶段全部课程成绩、年级排名和年级人数等内容。

  申请表中"个人陈述"应填写与所提交学科特长证明材料一致的具体情况、个人学科特长与所报专业的关联性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字数不超过800字。

  申请表中"综合信息"应填写高中期间参与的科学研究、文学创作、创新设计、学习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情况(须上传相关成果性证明材料),高中期间校级以上获奖情况(须上传相关获奖证明材料),以及高中阶段获得的专利情况(须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本人手写签名后由中学逐页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

  b.其他反映考生高中阶段学科特长及能力的证明材料。(对于考生提供的专利、论文等材料,我校在初审时将进行论文查重、真伪鉴定、质量评估等审查工作,在现场测试时还将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度考核。考生在上传证明材料时需严格按报名系统中的要求提供必要材料,凡未按要求提供材料或材料提供不完整将视为报名无效。)

  c.云南大学自主招生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考生须郑重承诺报名时填写的全部相关信息真实完整,提交的全部特长证明材料均由考生本人原创且为第一完成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承诺书须由考生本人签字,非本人签字的视同弄虚作假处理。

  注:考生须确保网上提交的扫描材料完整清晰,否则报名无效。考生所上传的材料在现场测试报到时均须查验原件,无需邮寄任何书面材料。

查看:2018年云南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相关链接:

自主招生网 | 自主招生条件| 自主招生自荐信自主招生面试题 | 自主招生备考 | 招生简章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