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考分数线 >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7年本科专业录取分数线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7年本科专业录取分数线

2018-04-09 22:07:05新浪

  每年都有许多艺考生因文化课成绩不够而与自己的理想大学失之交臂,小编在这篇文章里整理了2017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得录取分数线,怀揣艺术梦的你,快来看看这篇文章,为你的2018艺考定下一个可行的目标!

  1、设计学类

  语文及外语达到最低要求,综合成绩北京不低于212.75、其他省不低于202.57即予录取。

  以上录取北京生源26人,其他省生源144人。

  2、美术学类

  语文、外语达到最低要求,文化课相对成绩不低于75分,专业课成绩北京不低于550分、其他省不低于550分即予录取。

  以上录取北京生源8人,其他省生源47人。

  3、艺术史论

  文化课相对成绩河北不低于125.34、重庆不低于120、河南不低于118.22、山东不低于118.15、其他省份不低于116.94即予录取。

  以上录取人数15名。

  注:1、文化课相对成绩=文化课成绩÷所在省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线×100

  2、设计学类综合成绩=(专业课成绩÷外埠入围线522.5/北京入围线487.5+文化课成绩÷所在省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线)×100

  关于单科成绩要求:

  报考设计学类的考生,语文和外语成绩均要求不低于90分(150分制);报考美术学类的考生,语文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150分制)、外语成绩要求不低于70分(150分制)。特别的,单科成绩不过线且单科分差不超过5分的考生也可以报考,但须从文化课总成绩中减去一定分数后再参与排序,单科成绩每相差1分,文化课成绩(750分制)减去5分,以此类推,文化课成绩最多减50分。最终综合成绩或文化课成绩仍在录取线之上的予以录取

  注:单科满分值不为150分制或文化课满分值不为750分制的省份,相应的单科线及文化课成绩所减分数按相应比例折算。

  关于录取到各专业方向原则:

  对于报考设计学类和美术学类达到录取标准的考生,我院还将根据考生选报的专业方向志愿,按照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到各专业方向(专业成绩相同条件下,优先录取文化课相对成绩高的考生)。录取时优先满足第一志愿,若考生不能被第一志愿录取,则依次在第二、三志愿中进行排序录取。三个志愿均不能被录取且服从调配的,将在本招生专业内进行调配;如不服从调配,将不予录取。

[标签:专业录取分数线 艺考备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