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8年湖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

2018年湖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

2018-06-23 10:03:12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考生6月23日可查询高考成绩

  湖北省2018年普通高考阅卷工作将于6月23日结束。6月23日上午,广大考生将可以获知自己的高考成绩。

  6月23日,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还将发布高考一分一段表和录控分数线,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

  成绩公布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接受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复核内容主要为(1)核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是否一致;(2)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3)非选择题每题是否经过两评或两评以上,给分是否在规定差值阈限内,是否存在漏评,以及总分、统分有无误差等。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以上内容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在省公证处的见证下,对提出复核申请考生答卷的以上内容进行复核,不对考生查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查范围。

  对本人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6月25日17:00点前(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2018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最多4科。6月26-27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6月28日,考生可到复核申请地获知复核结果,也可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和打印本人复核结果。
 

  点击2018年湖北高考成绩查询页面查看或点击2018年全国各地高考成绩查询进行查看!预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查看:2018年湖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查看:2018年湖北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相关链接:2018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8高考作文题目 | 2018高考成绩查询 | 2018高考分数线

[标签:2018湖北高考成绩查询 高考成绩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