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外事学院制定“一流学院”建设方案

西安外事学院制定“一流学院”建设方案

2018-06-01 18:05:21西安外事学院

  今年4月,陕西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陕西省普通高校“一流学院”建设单位,西安外事学院名列其中。

  近日,西安外事学院校友返校暨“一流学院”建设动员大会在该校召开。大会上,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作“一流学院”建设动员讲话。黄藤在讲话中透露,按照陕西省要求,西安外事学院已经制定了学校“一流学院”建设方案。黄藤在介绍该方案的总体目标时说:“我们的目标是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治理体系,加强质量建设,努力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协同互动与融合发展,着力提升学科专业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到2020年,高水平通过‘一流学院’建设项目验收。”

  目前,西安外事学院已经在艺术、人文、商科、医学、工学等方面投入了巨资,进行了大力的建设,增加了很多课题,同时也引进了很多人才。据悉,根据制定的“一流学院”建设方案,西安外事学院近期将新建、扩建图书馆,改造所有实验室,校园建筑两年新建新修面积将超10万平方米,大力提升学校教学及学生生活设施,将在医学和工科方面有所突破,并重点加强科研队伍建设,计划在两年内冲击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和国家重点实验室。

[标签:西安外事学院 一流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