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拟在浙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拟在浙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

2018-08-08 15:28:20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关于公布2020年拟在浙招生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的说明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要求,2020年拟在我省招生的高校编报了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由高校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结合自身办学定位和专业培养目标对学生学习基础的要求自主确定。选考科目要求分为6类:1门科目,考生必须选考方可报考;2门科目,考生均需选考方可报考;2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3门科目,考生均需选考方可报考;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不提科目要求。

  2.2020年根据各高校实际招生安排,部分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可能会有一定调整变化,具体以当年发布的招生计划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

  3.目前我国尚无官方统一发布的全部专业学科排名。为便于考生了解有关学校学科建设状况,我们提供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的学科评估结果网址。此评估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自愿申请参加,并未覆盖全部高校,仅供考生参考。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的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

  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xxsbdxz/index.shtml

  2017年第四次学科评估结果:

  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xkpgjg/index.shtml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拟在浙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
学校名称:南京林业大学  学校代码:10298
层次 专业(类)名称 选考科目要求 类中所含专业
本科 林学 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本科 园艺 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 物理,化学(2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本科 机械类 物理(1门科目考生必须选考方可报考)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 木材科学与工程 物理,化学(2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本科 工商管理类 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
会计学
电子商务
本科 金融工程 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本科 土木工程(交通土建) 物理(1门科目考生必须选考方可报考)  
本科 风景园林 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本科 工业设计(家具设计) 物理(1门科目考生必须选考方可报考)  
本科 轻化工程(制浆造纸工程) 物理,化学(2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本科 广播电视学 不提科目要求  
本科 日语 不提科目要求  

[标签:院校动态 浙江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