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2018黑龙江高考录取158321人 本科录取114331人

2018黑龙江高考录取158321人 本科录取114331人

2018-08-22 14:18:56黑龙江招生信息港

  黑龙江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7日开始投档录取,截止到8月20日,通过25次网上征集志愿录取,圆满完成各批次录取工作任务。其中文史、理工类共分6个录取批次,艺术类共分4个录取批次,体育类共分2个录取批次,全国1316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共计录取新生158321人,其中本科录取114331人;专科录取43990人。

  省招考院特别提醒考生:2018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借此机会提醒广大考生,在近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和高校指定的方式进一步查询确认录取结果,如发现所录取的院校与我院网站查询的结果不相符,请及时与报名所在地招考办反映。对于社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所谓普通高校“招生补录”、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承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最后预祝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全省考生,不负光阴,勤奋学习,学有所成!

  来源:黑龙江招生信息港

[标签:录取动态 高招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