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河西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河西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8-08-29 16:14:29河西学院

  近日,2018年“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300余所高校的1852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9000余人。

  经过西北、西南、华北、华南、华东、华中、东北七个赛区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作品质量分项评审和现场答辩评审,河西学院代表队蓝烯团队的作品“宁波大榭石化异丁烯法年产10万吨MMA项目”获得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大学生化工专业顶级赛事,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今年化工设计竞赛题目是“为某大型石化综合企业设计1座分厂,以异丁烯为原料生产非燃料油用途的有机化工产品”,本次大赛河西学院共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各一项的成绩。

[标签:院校动态 河西学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