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院校动态 >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落幕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落幕

2018-09-05 17:03:30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日前,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面对“00后”新生,直播迎新,微信、微博宣传等新媒体成为学校今年迎新的新模式。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落幕

  今年学校首次推出视频直播+实时答疑的宣传模式,新生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坐在家里查看迎新现场布置,畅游校内各景点,让新生“入学报到也轻松”,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学校同时以微信迎新的形式,向新生全面提供报道流程、衣食住行等资讯,新生只要关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全方位的校园生活资讯。迎新现场还设置了学生证和高铁票展板立体模型,同时为新生们赠送了校园手绘指路地图和学校明信片,并提供拍照留念板,帮助2018级新生记录下初入大学时的美好笑容。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学校根据困难学生的不同需求制定了多样化帮扶方案,准备了价值千元的“新生大礼包”和路费补助,全力帮扶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新生大礼包”包括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床上用品和一定金额的餐费补贴,帮助贫困新生解决初入学的生活困难,同时通过助学贷款、缓缴学费、学费减免,解决贫困新生学费、住宿费问题,真正消除学生后顾之忧。

  学校在了解到法学专业和软件专业各有一名同学因为身体原因行动不便的情况后,专门腾出三栋131#寝室,布置为二人间,并在他们入住前对宿舍内床、卫生间、门等设施,过道楼梯处都做了针对性的改造,在报到入住后,宿管老师还热心地帮他们铺床,布置寝室。

[标签:院校动态 新生入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