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工商嘉华学院举行2018导师聘任及外语浸泡月启动仪式

北工商嘉华学院举行2018导师聘任及外语浸泡月启动仪式

2018-09-05 17:13:56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近日,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举办了2018级导师聘任仪式及外语浸泡月启动仪式。十余名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的语言导师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诙谐幽默的互动,董事长吴保德与校长宋国华一同为他们颁发了聘任证书。

北工商嘉华学院举行2018导师聘任及外语浸泡月启动仪式

  校长助理祁焱华介绍了嘉华学院外语浸泡月的开展情况。此次嘉华学院以别开生面的方式,精心打造了2018级新生的开学第一个月。外语浸泡月、现代导师制等系列活动都将贯穿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

  外语浸泡月活动旨在构建外语学习环境和氛围,培养学生的外语学习兴趣,课程强调趣味性、生活性。与以往的普通课堂教学不同,学生在课堂中的全部时间均“浸泡”在外语环境中,教学团队将用外语讲授学科课程或综合课程。不出国,便身临其境,同学们将通过电影、课本剧、微电影、英语新闻等形式了解中西方文化,将外语作为学习工具,在活动中运用掌握外语,同时也掌握外语的思维和东西方文化,提高同学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

  与外语浸泡月相辅相成的现代导师制管理模式亦是嘉华学院面向2018级新生的亮点工作,嘉华学院全面施行现代导师制管理模式,依据“教育教学融为一体”的原则,切实有效地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现代教育理念,学生导师不仅要指导学生学习,还要指导学生生活,旨在塑造和谐互动的师生关系,更好地营造了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现代教育教学氛围。在教学过程中,借鉴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国际视野和健全人格的复合型人才。

  随后,副校长惠志勇宣读朋辈导师聘任文件,从各个学院选出的优秀的师哥师姐,将作为2018级新生的朋辈导师伴随他们一起成长。

  “导师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好同学们的人生职业规划、出国规划,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根据学生学习中遇到的不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聘任仪式结束后,导师长代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瑾璐代表全体导师团队发言,她号召每一位导师都要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标签:教育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