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大学录取动态 > 西藏: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共录取新生22987人

西藏: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共录取新生22987人

2018-09-11 11:22:53中国西藏新闻网文章作者:刘欢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考院获悉,今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至8月26日顺利结束,共录取新生22987人,其中普通考生20297人、对口高职考生2390人、部队生源考生300人。

  自治区教考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严格遵守“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和认真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科学管理,规范操作,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实现了“平安高考”和“阳光招生”。

  同时,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全区共计报名考生41913人,录取新生39255人。

  提前批次内地西藏高中班(校)录取新生3468人,其中区内上线生源1852人、内地西藏初中班(校)生源1616人;第一批次区内重点高中录取新生6093人(含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15人);第二批次区内普通高中录取新生16249人;第三批次内地西藏中职班校录取新生1649人;第四批次区内中职录取新生11796人(含服从调剂考生1687人)。

  因考生志愿填报不当、不服从调剂或无志愿,各市地未投档考生共计2658人,其中:拉萨438人、昌都823人、山南59人、日喀则1117人、那曲144人、阿里14人、林芝61人、西格办1人、民大附中1人(2658条数据返回各市地教育局)。(记者 刘欢)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标签:高校录取 高校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