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校企携手助力培养影视传媒专业人才

校企携手助力培养影视传媒专业人才

2018-09-13 16:19:49光明网 

  中经全媒体·内蒙古师范大学影视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校企携手助力培养影视传媒专业人才


  9月11日,中经全媒体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中经全媒体?内蒙古师范大学影视培训中心。双方将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专业影视传媒培训机构,促进产教融合发展,为影视传媒行业输出全能型人才。

校企携手助力培养影视传媒专业人才

  中经全媒体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王伟 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精神,培训中心成立后,双方将共建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和“捆绑”式培训团队,实现校企资源互补和共享,同时将引进影视传媒行业资深专家及顾问为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和辅导,学生将“在做中学、在学中做”,通过 “新闻采编、影视拍摄、后期制作、动画设计、全媒体传播”等多领域实践工作,以适应企业及行业用人需求,提升学生的综合实力。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黄雅莉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服务社会、引领社会、融入社会”理念引领下,为学校、自治区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她要求双方在合作共建过程中,深刻认识意识形态斗争的复杂多样性,切实担负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应有之责、应负之责和应尽之责,同时要保证学生各方面的安全。

校企携手助力培养影视传媒专业人才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黄雅莉(王伟 摄)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在致辞中说,此次校企合作,以项目合作为契机,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扩大学生实训空间,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合作共赢,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校企携手助力培养影视传媒专业人才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王伟 摄)

  中经全媒体总裁李远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培训中心将引进多位媒体行业资深老师及顾问,并聘请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教师担任兼职讲师,对加入培训中心的学生进行“手把手”的教学指导。同时,培训中心将作为中经全媒体人才资源储备库,承接中经全媒体内蒙古、山西、河北等省重点项目,业务范围涉及新闻采编、影视拍摄、后期制作、动画设计、全媒体传播等多领域工作,切实满足职业教育“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的目标,以“融合、专业、国际化”的视野,为更多有志于从事影视行业的大学生提供通往中央媒体及海外媒体的平台、为家乡影视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将最好的项目机会及培训课程倾囊相授,助力学生快速成为行业领域的高精尖人才。

校企携手助力培养影视传媒专业人才

  中经全媒体公司总裁李远女士讲话(王伟摄)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学院院长陶格图与中经全媒体公司总裁李远女士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王伟 摄)

  中经全媒体作为一家专业的影视制作传播机构,经过10年的快速发展,创作出如《中国故事》、《千年非遗》、《青城记忆》、《鲜味的秘密》等一系列在业内广受好评及认可的影视作品,百余部精品视频获得国内外影视大奖。作为“最会讲故事的媒体”,中经全媒体致力于以国际化视角,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故事,先后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法国巴黎、美国纽约成立采编中心,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里程碑式的步伐。

[标签:院校动态 教育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