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一英语学习方法 > 如何对高一英语培训的初级学习方法进行掌握

如何对高一英语培训的初级学习方法进行掌握

2018-09-28 08:17:05沪江网

  提起英语,很多孩子都非常的头疼,甚至学习了好几年,都不知道英语该如何学起,其实英语的学习是一门由浅入深的学科,前期要从基础学起,就是我们所说的高一初级英语,学好高一初级英语才能逐步深入英语学习。开始学习高一初级英语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一个好学校和一套好的教材,还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高一初级英语学习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必须要坚持不懈,对自己有信心,积少成多,让自己从零基础变成英语高手。

  高一英语培训的初级学习方法。英语学习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学好的,首先,必须要下定决心,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其次,高一初级英语学习要先从字母学起,字母是英语基础的基础,只要熟记字母才能把英语学下去。接着自然就要学习音标了,音标是英语的基础,不会英标就算你会读也很难把英语学好。学会音标之后就可以开始学习单词了,熟读音标即使遇到陌生单词也不怕了,这时一定要记住多背单词,积累自己的词汇量。还要多读课文,可以培养自己的语感,英语是一门语言,多读才能锻炼自己的口语能力。最后最重要的就是语法了,把语法学好才能让自己避免在口语上闹笑话。

  高一英语培训的初级学习方法之学习单词

  对于英语初学者一定要多积累词汇量,对今后学习英语的听说读写都有很大的帮助。说到这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背单词的技巧吧。其实背单词是因人而异的,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多读、多写、多用。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观点,以为只要记住单词的读音和拼写之后就可以了,这是一个最大的错误,背单词的目的就是让你达到念念不忘的地步,不是单单会照着写,也不是让你只会念,如果不能记住运用自如,那也是徒劳。遇到生词时一定要勤查字典,弄清楚这个词有几个词性,每一个词性对应什么意思都要弄清楚,还要查这个词的衍生词,最后还要查这个词在词典里的造句,这不仅能帮助我们掌握单词用法,还能加深记忆。当你能用这个新词造一句简单句子时,说明你已经差不多掌握它了。

  高一英语培训的初级学习方法之学习语法。很多人都觉得英语语法是整个英语学习过程中最困难的,各种时态从句弄倒了一堆人。学习语法,首先要明白什么是主谓宾定状补,什么是系动词、什么是直接系动词、什么是直接宾语、间接宾语,这些都是学习语法的基础。对于语法要熟悉掌握的话,小编建议你每天多读一些文章,多做一些英语题目,这样能帮助你更快一步掌握英语语法。

[标签:英语学习方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