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淮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2018安徽省校园足球高中组夏令营活动

淮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2018安徽省校园足球高中组夏令营活动

2018-10-10 18:32:35中国高校之窗文章作者:范斌郑贺

  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淮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校园足球高中组夏令营活动于9月30日上午在淮北市天一中学足球场举行了开营仪式。淮北师范大学校长陈士夫、副校长李福华、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瞿其存、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陈文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丁仁能及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李福华致欢迎词,陈士夫宣布开营。


  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各地市代表队成员分别参加足球比赛、教练员培训、最佳阵容选拔测试,以及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在教练员培训中,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邀请塞尔维亚籍足球专家KOVACEVICGORAN,为各代表队教练员进行了培训,拓展了他们的理念、提升了他们的执教水平。随后,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博士郝文清教授对运动员和教练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讲座,落实校园足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夏令营活动期间,聘请了安徽省五名足球专家对参赛队员进行了足球专业技术、技能测试,结合足球比赛成绩最终遴选出最佳足球阵容。

  在10月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来自6个地市不同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一百多人,在淮北市历经7天的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是安徽省校园足球一次全新启航,对促进安徽省校园足球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范斌郑贺)

[标签:高校活动 高校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