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高考信息 > 2019年广西高考报名入口、地点

2019年广西高考报名入口、地点

2018-10-16 10:45:57广西招生考试院

  广西招生考试院(报名入口)http://www.gxeea.cn

  四、报名地点

  (一)各市、县招生办(考试院)根据本地实际情况设置一定数量的普通高考报名站,并于2018年10月25日至27日在广西招生考试院普通高考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设置报名站信息。中学报名站、中职报名站于2018年10月28日至30日在网上报名系统设置班级信息。网上报名系统登录路径为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系统导航—考试报名— 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

  (二)申请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所有考生(包括普通高考统考考生和分类考试的考生),原则上在其常住户口所在的市、县招生办(考试院)设置的报名站报名;符合报考条件而户口未迁入我区的外来人员在学籍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考试院)设置的报名站报名。

  (三)未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批准,各报名站不得办理外省借考考生报名手续。

  (四)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如所在学校是所在市、县招生办(考试院)设置的报名站,可在本校报名。未经当地市、县招生办(考试院)授权,中学报名站、中职报名站不得接收非本校应届毕业生报名,其他考生原则上在户籍所在地市、县招生办(考试院)报名。

  (五)报名站在接受户口不在本地的考生报名时,须征得报名站所在地市、县招生办(考试院)同意,报名站所在地市、县招生办(考试院)必须派专人对考生的报名资格、加分资格等各类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并签字以示负责。对于跨区域审核考生信息协商有困难的,可要求考生回户口所在市、县报名,并在本市、县报名文件中向考生明确说明。

  (六)符合报考条件且在广西定居的外国侨民,持自治区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在现居住的市、县招生办(考试院)设置的报名站报名。

  点击查看:

  关于广西省高考报名的相关汇总

[标签:广西高考报名 报名地点]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