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蒙古高考 > 内蒙古高考信息 >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信息采集办法》公布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信息采集办法》公布

2018-10-31 13:25:17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信息采集办法》已公布。

  报考类别

  2019年报考类别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和高职对口招生,具体为:

  报考类别

  艺术类报考类别

  艺术类包含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和其他艺术类。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只能在上述类别中选择其一 ,不得跨类报名。

  1.统考、联考和校考

  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实行全区统考,若考生统考成绩合格,才可以参加拟报高校的校考;其他艺术类对部分专业实行全区联考,考生可参加全区联考或校考;高职对口招生美工设计类考生须参加美术类全区统考。

  2.我区组织的联考专业

  我区组织联考的专业(类)有: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蒙语授课)、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类、表演(戏剧影视表演)、表演(二人台表演)、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表演(音乐剧表演)。

  报考或兼报其他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最多可以选择上述2个联考专业。

  体育专项的选择

  体育类考生报名时要选择体育专项,录取时将向考生报考的高校提供该信息,但不对体育类考生进行专项测试。

  高水平运动队的报考

  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须参加自治区或全国统测,测试不合格者不具有高水平运动队录取资格。

  考生特征的选择

  考生依据已经取得或具备的政策性照顾项目选择相应的考生特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未选择考生特征的,视为自愿放弃政策性照顾,报名结束后不再受理任何未申报的政策性照顾事宜。

  各类优先录取条件按教育部年度招生文件或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专项计划和免费医学定向生项目的选择

  拟在录取时填报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以及免费医学定向生志愿的考生,预报名时须选择相应项目,并按要求提供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与本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审核通过的考生方有资格报考;未选择的,视为放弃相关招生计划的报考资格。

[标签:内蒙古艺考 高考报名办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