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2018年 > 2018年北京高考满分作文范文

2018年北京高考满分作文范文

2018-11-02 10:40:58网络资源

  绿水青山构筑了一副自然的画卷,身居城市的我们渴望自然,渴望自然所带来的惬意与纯真的生活。涉足自然,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梦黄多彩的世界,她多姿多彩、色彩斑斓,有春的生机,夏的繁复,秋的丰硕,冬的纯美;深谙山的巍峨,静品水的温软,万物始于自然又立于自然,层层幕幕绘就一幅立体的绿水青山图。

  阡陌交通的城市,钢铁丛林的建筑,每天行走于闹市之中,穿梭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似乎离我们的梦想很近,可我们不见了自然,取而代之的是灰暗的天空,污浊的空气和焦躁不安的心,听不见虫鸣鸟叫,看不到漫天繁星,爷爷不再唱《鲁冰花》,奶奶也再辨认不出牛郎织女星。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生活的城市里环境污染太严重,以至于让我们想逃离,逃到一个绿水青山的舒逸环境,给心灵洗个澡让身体畅快呼吸。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像是陶渊明心中的绿水青山图“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一份闲适和安逸,是理想生活的追求;又像是辛弃疾眼中的绿水青山图“独坐停云,水声山色竞来相娱“,是一种物随心转境由心生的大视野。于我而言绿水青山图应该是这样的,静看山动听水,推窗即览山河日月,捧一卷书与青山闲叙,沏一壶茶听绿水言言,与三两知己闲于院中青宵对月,茶余饭后消遣于林间暮色,听最自然的声音,过醉自然的生活。

  如果真有这样一副纯真自然的《绿水青山图》,它所描绘的生活让我们愿意逃离城市奔向自然,那一定是在世茂·一渡青青小镇,在山水间寻隐,在天地间耕种,又或是偷得浮生半日闲,在一本书里读出天长地久……用一渡假日酒店、青青食堂、青青农场、半山书院,以及规划建设中慢生活商业街等十余种社区生活配套陪你,收获喜悦惊喜,让每一个日子都翩翩起舞。

  闲暇的日子里,可以邂逅“花艺课堂”的浪漫,感受“半山瑜伽”的惬意,定格“环山慢跑”的酣畅淋漓,记录“羽毛球切磋”的刺激……培养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用兴趣爱好、青青式美好生活陪伴,给予人生更多情调。

[标签:北京舞蹈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 广东高考 高考改革]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