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8年 > 2018年吉林高考零分作文: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

2018年吉林高考零分作文: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

2018-11-02 16:44:19高三网



  海带恋爱了。

  我们身边最高冷高知高贵的海带,终于还是被人牵走了。

  说起来这两个人的交往经历,相当闪电。因为一次眼神的交错,两个人就彼此GET到对方的信号;因为一次牵手,就决定以后不松手。成年人之间的矜持,试探,算计,欲迎还拒这些通通都没有发生,就那么愉快地决定在一起了。

  我们很好奇,海带怎么被追上的。在我们心里,这样一个长得好看又有能力,身材好情商又高,追求者众多家世不错的姑娘应该不那么好追。

  对于我们的好奇,海带总是笑而不语。给逗急了,就挤出一句话:他挺好的。

  后来,我们慢慢在海带的朋友圈里发现了一些小小的端倪,才知道有些人,就是人群中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比如确认关系,据说是男友直勾勾地看着海带3秒,然后就直接亲上去了。海带后来问男友:“是谁给的你勇气,梁静茹吗?”,男友回答:“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

  比如送礼,其实追海带的人很多,普通一些的送一束花,奇葩一些的送家乡的特产,土豪一些的送首饰,没有想象力的送手机。海带的男朋友则不会,送花的时候只送99朵玫瑰,还必送到办公室。

  我们曾经恶意地评价过:这些只能说明这个男人很懂仪式感。对海带可以这样,对其他女人也可以。

  海带面对我们的恶意揣测,笑而不语。有一次海带生病,一直咳嗽,中午就收到一瓶止咳糖浆。有一次海带在电话里说了一句,今天有些热。15分钟后外卖小哥通知她,她的冰沙到了。

  看着海带的笑容,有一种PICK大满足的感觉。原来,跳出惯性思维,从另一个角度,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就好像大促一样。

  特别是在你买完之后,你会发现大促来了。

  除了价格优势,还有服务保障

  明天活动开始,实惠很多,我说不出来,有很多语言,根本不是说出来。

  老师点评:老师是单身狗,你这把狗粮,我吃。另,下次打广告真诚一些,简单些,再简单些。送上0分表示我对你的欣赏。

[标签:广东高考 高考改革 高考 高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