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2018年高中立冬作文:冬天的家乡

2018年高中立冬作文:冬天的家乡

2018-11-05 16:00:58网络整理

  家乡的冬天,是多么美丽,多么耀眼;家乡的冬天,是多么辽阔,多么雪白。

  当时间老人跨入冬天的脚步时,整个世界便被那纯洁、晶莹的雪花覆盖了。看!小河失去了往日的活泼,冬爷爷已给它穿上了结实的冰衣。在这种奇妙的衣服上,小朋友们踏着冰鞋,滑呀滑呀,小河上飞出一片欢笑声。孩子们热气腾腾的小脸蛋,活得像六月盛开的玫瑰花,连围巾也跟着飘扬起来了,孩子们给小河增添了几分生机。

  下雪的时候,孩子们不听父母的劝告,都赶趟似地跑了出来,接住雪花,看着雪花,小朋友们想把雪花永远保留下来,可是,每当想把雪花放到盒子里的时候,雪花就化了,放进去的是水。

  夜晚的冬天更是美妙,傍晚,走出门,地上已经是厚厚的一层雪,仿佛给大地盖上了一层被子。“被子”在月光下亮晶晶的,就像天上密密麻麻的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向上看,仿佛已经飞上太空,看到无数星星,月亮围着地球转……闭上眼,可以听到风声,狗叫声和冬爷爷呼啸的声音。

  早晨,我望着窗外的雪不禁浮想联翩。有人说雪花像鬼魂,在凄风中飘荡,我却不这样想。虽然风是寒冷的,是猛的,但雪花是无畏的,自从它在云层里跳出,又努力寻找落处,努力使自己不被冬爷爷的手下风所吹倒!雪在空中左拐右转,执拗地飘下来。

  雪还是下个不停,好像在向我诉说着它想来到人间,在大地身上留下洁白的痕迹,让树木有了生命的甘泉。此时,我的心像洗过一样纯净!这就是冬天的家乡!

  点击查看:2018年高中立冬作文汇总

[标签:高中作文 高考作文技巧]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