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信息 > 世界体操锦标赛冠军刘婷婷回广东办理高考手续

世界体操锦标赛冠军刘婷婷回广东办理高考手续

2018-11-13 16:16:37大洋网

  本月3日,在2018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平衡木决赛中,荔湾籍运动员刘婷婷顶住压力,以14.533分夺得金牌,这是刘婷婷职业生涯的首个平衡木世界冠军。昨日上午,刘婷婷请假回到广州处理学籍手续,并回到荔湾探望启蒙教练。

  “不可思议,像做梦一样!”这是刘婷婷在世锦赛平衡木决赛夺冠后的感想。刘婷婷的体操之路充满磨砺与坎坷,她曾因伤病无缘里约奥运会,又因腿伤在去年世锦赛中留下遗憾。本届世锦赛,一枚得来不易的金牌见证着刘婷婷的努力。“不拿世界冠军不退役!”在伤病期间,刘婷婷曾回到省队养伤。回望当时的经历,她坦言自己并没放弃,并给自己留下这样的一句话。

  据了解,刘婷婷这次回穗主要是办理高考的相关手续,并利用两天的假期探望一下在荔湾的启蒙教练以及老师。回穗办理升学相关手续,是否代表她计划退役呢?记者了解到,虽然这次回穗是为了处理学籍上的手续,但刘婷婷坦言生活的重心还是以体操为重,什么时候退役,以及退役以后的发展尚未考虑,“目前主要备战(东京)奥运会,专注体育事业,国外很多运动员20多岁还在练习体操。”刘婷婷接受采访时表示,荔湾给与了她继续体操事业的机会,“感谢荔湾给我体操事业成长的道路。”

[标签:高校新闻 高校发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