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2018年高中感恩节作文:感恩生活

2018年高中感恩节作文:感恩生活

2018-11-19 11:06:12网络整理

  生活,千姿百态;生活,充满艰辛充满努力。生活,生,是一回事;而活,又是一回事。在生活中会体验到许多东西。说白了,生活就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味味俱到。只有把握好了这五味,才可以做生活的强者。

  感恩生活中的挫败,是它,让我学会了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沮丧;在挫折面前学会勇敢面对,弥补缺漏;在成功面前不骄傲,不自大。

  人生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失败,它们就像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只有运用正确的方法才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它们也一样,只有运用正确的方法去处理,才会正确解决,迎接下一个站点。

  挫折、失败可以称之为生活中的苦。

  感恩生活中的朋友,是他们伴我走过了无数个春夏秋冬,是他们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当我遇见困苦时,是他们安慰我鼓励我,让我成功度过每次的艰险。

  有时我们也会和朋友闹一些别扭,但我们应该知道,朋友也会为我们着想,我们的朋友也向我们的父母一样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

  朋友可以称之为生活中的酸和甜。

  辣,这种味道我不是很喜欢,但是它也是生活的一重要部分,如果没有了辣,生活中的一切都会变得死气沉沉,平静的像一潭死水。一切生物都失去了他们原有的生机勃勃。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许多挑战,正是因为这些挑战我们有了奋发向上的斗志,开始了我们人生中的每一次旅途。

  这些挑战可以称之为生活中的辣。

  咸,就像盐,生活之中必不可少。但是多了,也会导致许多无法想象的后果。

  生活中无不存在着游戏,“玩”必不可少,但是“玩”要适度,就像盐,作为食品中的添加剂,必不可少但也要适量。

  学中作乐可以称之为生活中的咸。

  感恩这五味瓶,是它让我学会了正确体味酸甜苦辣咸,体味这千姿百态的人生,学会面对,学会微笑,学会正确把握人生之帆,走向未来!

  感恩生活,感恩现在,感恩人生!

  时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会发现,世界原来这么美好!

[标签:高中作文辅导 英语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