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资源网 > 高中教案 > 高二英语教案 > 高二英语教案:《Book 8 Unit 4 Pygmalion Period 1 Reading》教学设计(3)

电子课本

高考真题

高考模拟题

高中试卷

高中课件

高中教案

高二英语教案:《Book 8 Unit 4 Pygmalion Period 1 Reading》教学设计(3)

来源:网络整理 2018-11-21 11:09:47


  Step 5 Post-reading

  1.Choose those adjectives in the list which best describe each character in the play. In pairs discuss them and then place them in the boxes below. Some can be used     more than once.

  impatient kind polite rude confident anxious eager enthusiastic emotional self - important ambitious generous unsure superior dynamic

  2.Retell the whole passage.

  【设计意图】本部分设计的第一个练习旨在引导学生思考,对人物性格进行总结,从而达到对文章的深层理解;故事复述旨在让学生熟悉故事体裁文章的写法,加深对故事内容的理解,练习口头表达能力;在学生理解了文章的主旨大意,把握了文章的相关细节信息,并进行了深入理解后,再对信息进行再整合,根据自己对文章的理解概括全文的主要内容。实现了语言输入到语言输出的跨越。

  After class(课后巩固提高、预习准备)

  1, Divide the students into groups of five. Ask the students to put on the play.

  2. Read the reading passage carefully and try to find the new grammatical structure in it.

  【设计意图】课后的戏剧扮演属于任务拓展的较高层次,可以进一步训练学生运用本节课掌握的语言知识和相关信息发表自己看法、实现语言输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找出新的语法现象是预习作业,旨在为下节语法课做好准备。

  教学反思

  本节课的设计充分考虑了高一学生既无丰富的语言知识积累,又无掌握熟练地阅读技能的特点,从训练高一学生循序渐进的掌握有效的阅读策略,使用恰当的阅读技能入手,同时为激发学生的探究欲望和阅读兴趣设置了由浅入深,层层推进的任务型阅读的教学模式。同时采取了课前课中课后的这样一种阅读课教学模式,课前自主学习,合作探究;课上交流展示、研讨提升;课后巩固提高、预习准备;  整个的教学活动清楚地划分成读前、读中、读后3各阶段,并且,每个阶段的设计思路明确,读前活动体现背景知识的激活和语言准备,读中活动突出阅读技能、阅读策略的训练,读后活动指向语言的应用和话题的拓展。整个环节的设计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层层深入,步步为营,使阅读活动从整体到部分最后回到整体,理解的层次也由读懂到读深最终到读透。

  参考答案

  Before class(略)In classStep 1 Check-up and lead in (略)

  Step 2 Fast reading

  1.(略)   2.TTFFT

  Step 3 Careful reading    DCCD

  Step 4 Study-reading

  1).he was;  While crossing    2) What if I was born in Lisson Grove?  It sounds a good offer,but what if it's a trick?     3)begin, end ,状语

  4) But they betray themselves every time they open their mouths.   5) 希金斯教授(希):一位语音学专家,坚信一个人的英语水平决定这个认得社会地位。

  5).(略)   6)(略)

  Step 5 Post-reading

  After class(略)

  Unit 4 Pygmalion

  Period 2 Learning about language

  主备人: 陈小芹   修订人: 黄传秀   审核人:  柴继波  编制时间:______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知识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