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中国民航大学在京计划招20人

中国民航大学在京计划招20人

2018-11-26 16:57:06北京教育考试院

  从中国民航大学获悉,该校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明年计划在京招收20人,考生要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完成网报、现场确认等工作。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学校在京计划文理兼收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两个专业的考生共20人,其中空中乘务专业仅限女生报考,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仅招男生。能够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的考生都可报考,外语语种为英语。1999年至2002年之间出生的考生可选择报考,其余年龄考生慎重报考。

  报考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要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站www.cauc.edu.cn,在“招生就业”栏点击“乘务招生”在线填写考生信息,按照网络提示缴纳考试费,下载中国民航大学专业报名登记表。网上信息采集已开始。未进行网络报名考生无法参加现场专业测试。北京考生要在11月24日9时至12时30分,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彩色照片及中国民航大学专业报名登记表,到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东路3号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教学楼参加现场专业测试。专业测试通过面试进行,综合考察考生的形象、仪态、普通话、语言表达、英语听说能力和心理素质等。专业测试结果为合格或不合格。

  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可参加专业体检。专业体检由学校委托专业体检机构或授权医疗机构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中规定的乘务员或安全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专业测试和专业体检都合格的考生取得专业报名资格。考生可登录网站个人信息系统查询专业测试和专业体检结果。

  录取原则方面,学校规定,考生在取得该校空中乘务或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报名资格且达到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相应批次最低控制线后,经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投档,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情况录取。按照普通文、理类招生的地区,学校按照高考投档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投档成绩相同者,高考英语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报考学生身体条件要求

  1.女生身高:164—174厘米,男生身高:174—184厘米。(专业测试期间学校不安排身高测量,以专业体检测量净身高为准,请考生依自身情况报考。)

  2.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色弱。女生视力要求: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男生视力要求: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表0.7(含)以上。接受屈光性角膜手术后3个月,如其远视力满足标准,视力和屈光度已保持稳定、无明显的手术并发症或后遗症可评定为合格。

  3.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无纹身,无狐臭。

  4.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无口吃、舌短现象;听力正常;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5.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6.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标签:民航招飞 招飞信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