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高考成绩越来越“值钱”,伯明翰大学宣布认可高考成绩

高考成绩越来越“值钱”,伯明翰大学宣布认可高考成绩

2018-11-26 17:11:49河北高考

  高考不再是唯一的出路,但高考成绩却越来越“值钱”了!中国高考成绩已经被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及欧洲大陆国家的高等院校认可!近日,又新增一所英国顶尖大学!

  英国时间10月15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宣布从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这是英国第一个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直申本科的罗素集团大学。

  ▲伯明翰大学官网首页在显著位置挂出通告

  由于英国高中阶段课程设置和中国有区别,英国高校目前普遍不直接认可中国高考成绩。中国考生想入读英国高校本科课程,必须先读一年或半年的预科课程。

  而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后:

  明年参加中国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如果成绩达到伯明翰大学的入学要求,可以申请直接入读该校本科学位课程,无需再上预科课程。

  英国大学本科为3年制,比国内少一年,所以选择伯明翰大学本科的学生,相较于同龄人,能更早进入社会积累工作经验,或选择一年制英国硕士继续学习,提升竞争力。

  明年高考的同学们,请牢牢记住伯明翰大学。这是高考后一个特别好的升学选择。

  赶紧来认识一下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红砖大学首位成员”,“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这些标签都属于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坐落于英国第二大国际城市伯明翰,坐拥大批欧洲年轻人口,被誉为英国高生活质量城市,也是除伦敦外,另一个让广大留学生蜜汁向往的地方。

  在各大榜单上有伯明翰大学非常漂亮的成绩:2018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15,最新QS世界排名79。此外,伯大有18个专业位列英国TOP10,其中物理、哲学、生物科学、工程类下的众多细分专业均在全英TOP5行列之中。

  热门程度高居不下的商科也是伯大的强项。伯明翰大学商学院作为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学院,也是商科课程最多的学校之一,吸引国内众多学生趋之若鹜。而且伯大商学院早就将权威三重认证(AACSB、AMBA和EQUIS)收入囊中,是全球1%精英商学院之一。

  伯明翰大学与中国许多学校有紧密交流合作,尤其是在工程、物理科学方面。

  与以下学校有2+2或3+1本科合作办学

  复旦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中南大学

  伯明翰大学校长伊斯特伍德说:“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到伯明翰大学学习,而中国学生是我们教学和科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接受高考这一严谨而重要的评估考试方式,将为最优秀、最勤奋的中国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和研究机会。我期待并欢迎这些有雄心壮志的学生们来到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弗兰普顿说:伯明翰大学接收中国留学生的历史悠久,最著名的校友包括中国地质力学创始人李四光。“我很高兴看到伯明翰大学认可高考成绩。这一举措将会让最优秀的中国学生直接进入我校本科课程的第一年,并有机会体验这所世界百强大学的治学理念。”

  那么,重点来了,

  中国学生凭借高考申请

  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高考学生本科入学要求:

  1.高考的总体平均成绩至少达到80分(折算成百分制)。如果A-level对数学有要求,那数学单科成绩也要达到80分。

  2.获得高中毕业证书,总体上最低85%(11年级和12年级)。如果A-levely对相关科目有要求,那也需达到85%。

  3.满足学校针对本科课程的国际学生的标准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各省高考按百分制折算入学要求

  伯明翰大学可以接受的最低分数线是高考总分的80%以上,并且数学单科成绩达到80%以上(高考数学的单科要求仅限于那些对A-level数学有要求的专业)。可以参考下表列出的各个省份对应的高考成绩入学要求。

[标签:招生通知 招生说明]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