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关于圣诞节的节日作文:我的圣诞节

关于圣诞节的节日作文:我的圣诞节

2018-11-28 17:30:16网络整理

  一年有许多的节日,有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有属于我们的节日----儿童节,还有五一,十一等法定节假日。不过我最喜欢的不是这些节日,而是圣诞节。

  圣诞节是世界上所有基督国家的节日,是为了纪念耶署基督诞生的节日。虽说它并不被中国人所看重,可我们仍然能看到圣诞节给生活带来的变化。首先,一些商家开始用圣诞节作推销,店铺门前摆满了和圣诞有关的商品:驯鹿呀!圣诞老人玩具呀!都成了特卖商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次,学校里也开展了许多圣诞活动,什么猜礼物,圣诞晚会,给人一种浓郁的节日气氛。圣诞节就这样慢慢地来临了。

  我爱圣诞节不是只爱它的氛围,更是想得到自己的圣诞礼物。每年的平安夜,我都会静静地坐在,眼睛凝望着一颗颗在黑夜中闪烁的明星,心里带着期盼,希望自己第二天能够让自己的每梦成真。记得去年圣诞节,我许下想获得一只钢笔的愿望,结果第二天早上,一只崭新的钢笔就出现在我的床头,我喜出望外,赶紧将这个天大的消息告诉了妈妈,问她是怎么回事。可看着妈妈疑惑的眼神,一个神秘的念头闪过我的脑海中,难道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吗?

  是的,在我看来,圣诞节就是这样一个氛围浓厚,充满神秘的节日。而且它也激励着我珍惜时间,一年只有一次圣诞节。每过一次,也就相当与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一年里。你有什么收获。有什么经验。有什么不足和进步?我们更能将圣诞节当作一次学习的总结会,把圣诞礼物当作对好的一年的鼓励,把祝福当作对明年的鞭策,这不更好吗?

  圣诞伴我成长,我爱圣诞节!

[标签:高中作文 节日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