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推进会

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推进会

2018-12-03 17:26:35中国高校之窗

  11月28日上午,遵义师范学院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推进会。

  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李胜、副主任钟西辉,遵义师范学院副校长娄胜霞、各研究中心和文科学院负责人以及已提交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的教师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金星主持会议。

  李胜对全省近年的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和课题申报工作作了介绍,对学校的课题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科研处与各二级学院在国家级课题申报方面的交流;做好2019年申报的相关工作;合理确定申报目标;加强国家级课题在年度研究中的管理。

  钟西辉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进行了评价、提出了建议,并对申报课题的教师作了指导,做好课题申报前的准备工作;坚定自己的选题,立足自己擅长的领域,有自己独立的研究方向和观点;面向全国,不要局限于地区;注重学术层面,兼具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娄胜霞指出,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努力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实现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

[标签:院校动态 高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