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省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推进工程调研座谈会在湖北文理学院召开

省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推进工程调研座谈会在湖北文理学院召开

2018-12-03 18:12:37中国高校之窗

  11月30日下午,湖北省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推进工程调研座谈会在湖北文理学院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喜元,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浩,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处长陈轶,襄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婧,学校科技处负责人,省知识产权培训(襄阳)基地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云主持。

  会上,汪云代表学校向调研工作组致欢迎辞,并介绍湖北文理学院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科技处处长吴钊从知识产权工作概况、政策制度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推进工程、省知识产权培训(襄阳)基地建设情况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湖北文理学院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赵喜元对于湖北文理学院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激励政策表示充分肯定,对于湖北文理学院授权专利数量连续三年位居全省高校前十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后的工作重心要从重视数量向重视质量转变。程浩指出,湖北文理学院作为“特色型”知识产权推进工程高校,要注重知识产权工作具有的“创新文化、法制文化、科技文化”内涵,通过最大限度的整合资源,将知识产权推进工程融入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促进现代化大学建设;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进一步做实、做大、做强高校知识产权工作。

[标签:高校新闻 高校发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