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行赴山东开展就业实习校企合作调研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行赴山东开展就业实习校企合作调研

2018-12-03 18:27:49中国高校之窗

  11月27日至12月1日,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袁幼新带领石化学院院长李贵贤、副书记李荣华,赴山东淄博进行就业实习、校企科技合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齐鲁石化公司,与该公司副总经理翟丕沐、组织人事部、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亲切座谈。翟总对兰州理工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就企业发展历程情况简要介绍。袁幼新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近百年办学历程,邀请齐鲁石化百年校庆之际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共谋发展。企业对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公司表现评价较高,认为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工作踏实认真、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团队合作精神较好。双方希望齐聚齐鲁为契机,在开展就业实习基础上,开展科研合作,促进校企“双赢”。调研组观摩该公司的招聘面试,李贵贤对共赴公司面试的兰州理工大学毕业生进行临场指导,还参观公司陈列展厅、走访齐鲁石化供排水公司、乙烯装置控制中心、齐鲁石化烯烃厂,与校友进行座谈交流,校友由衷感谢学校的教导培养,对企业发展非常认可。

  调研组与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魏修亭、校办、化学化工学院等负责人亲切座谈。在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禚淑萍就学院发展情况和科研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李贵贤就学校、学院情况和科研团队进行介绍,双方就感兴趣的科研问题展开热烈探讨。双方希望结合相关学科开展科研合作。调研组还参观了以该学院毕玉遂教授研发的重大科技成果组建的学术特区-山东理工大学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就学术科研问题深入对谈。

  调研组还走访了淄博市科学技术局、走访三家化工企业。余局长和企业负责人就目前企业发展总体情况简要介绍,希望能与兰州理工大学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并就校企合作交换意见。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就目前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与调研组进行交流,希望学校提供技术支持,促成合作。调研组对企业需求和攻关技术难题作了详细记录,回校将反馈相关部门力促科研合作。

  齐鲁石化公司自去年开启长达连续7年未引进毕业生的人才招聘活动,石化学院抓住机遇,开启与齐鲁石化合作的新征程,不仅实现了高质量就业的快车道,并以此为契机与相关单位、企业座谈交流,建立信任,为实现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校企科研合作等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高校盘点 院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